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学的 ~。~

无聊~无~聊~~~

马来四亚的朋友都放假了 
我还要读书~。~

这几天我在学校学煮了很多菜
给你看看吧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很朋友做的饼干 ^ ^
很怪吧
味道还不错的哦
有机会我一定会做给你吃 嘿嘿


我的猫饼干
=。=
知道不是很好看了啦~

死人
一点都不像吧???
~。~

这个是我就满意的拉
外表很好看~。~ 嘿嘿

这个是上个星期弄得
我最喜欢吃了
有椰子味道~。~

DAISUKI~~~


没事说了~。~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