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。。变了。。





每个人都会变得
样子,思想,全都会变
但希望我们的心 回忆
请不要把我和你的回忆 都忘记
开心的回忆 我们都不要忘记

我觉得 我变了
成熟了 懂事了
聪明了 孝顺了

这些都是应该的???

我都不知道  等我大了
可能我会慢慢回忆下和朋友快乐的时候

老朋友 我好想你们
你们过的好吗?
可能我每一天都在想这个问题 哈哈哈哈哈

大家一起加油 嘿嘿 ^ ^

表把我们快乐的照片 delete掉哦
因为 我们只剩下这下这些可以留恋了

我坚持不变的是 笨蛋的脑 嘿嘿
若那一刻重来 请珍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