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我の静态

我虽然还没找到自己的目标


但是 不知道 做自己喜欢的东西

算不算是目标呢?



我有跳舞班 我终于可以上自己喜欢的课了

以前一直依赖朋友 但现在 不同了

我要习惯 因为 我慢慢的长大着

所以我要做我喜欢的东西 就算不能成功

我都要试试



我现在学着跳舞 而且我们会表演

表演“alice in worder land"

哇~!!!! 我超期待的!!!

而且我是跳兔子的舞~ 所以我要求老师

问她我可不可以负责做衣服~

真希望会成功



我慢慢不再把朋友看的太重要

我需要改 不能在笨下去了

不然我找不到吃 哈哈哈哈~



我快要去日本了

希望我会有愉快的一天





每天不开心的事都会发生 所以 我不想天天不开心

倒不如 开开心心的过



虽然笨 但看到这么多的人在笑 我也开心



虽然人的外表会变 但永远不会变的是 心

我永远相信这句话 ^ ^





写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