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今天 哇

今天很忙哦~。~
超多ASS要做的
瓦老 奇怪的是 我真的做完了
=。=
今天最满意的事 是 今天在ET Cooking class的时候
我们有text
要自己自造自己的muffins
我和film
一直一直在想
你们不知道那时候的我 有多认真~。~
原来我在改变着。。。

说回重点
我们做了3种muffins
第一个:strawberry muffins
第二个:blueberry muffins
第三个:cho chip muffins
厉害吧~。~、

我们很用心。。哈哈哈
那一刻,我们的认真
我永远都记的 嘿嘿

我拍了一些照片
慢慢看吧
^  ^


做完 要放进oven了 美吧?

煮的~。~。。
很多人说我们做的很美~。~
嘿嘿 谢谢 ^ ^


做好了
=。=
没拍好
这个星期五
我们会选一个来做 12个
pink colour 那个是我的朋友给我的
太甜了=。=

写完=。=
晚安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